close

 

 

   叔叔真的很想你

 

 聽爸爸說叔叔過年回去屏東 真好 不能回去看叔叔

 

  真的很久沒有看到叔叔了

 

 就要等過完年再回去屏東 過年爸爸餐廳都很忙 也不能回去屏東

 

好久沒有吃到叔叔的手藝了 不知道好不好吃 一定叔叔主的手藝非常好吃二話不說

 

每次我回去屏東就是希望趕快看到叔叔 以前跟叔叔沒有話聊 可是跟叔叔比較有話聊了

 

 我就跟叔叔說要買手機給我 就一口氣就答應我說要買 可是沒有答應叔叔 不想讓他花錢

 

叔叔真的很疼我 就說什麼好 地卻就是跟爸爸說什麼都好 叔叔遺傳爸爸了

 

每次回去屏東看到叔叔就很開心 就很想找叔叔

 

每次叔叔答應我帶我去墾丁玩都沒有

可是叔叔真的是好人

 

我還是真的很想念叔叔

每次就是希望趕快回去看到叔叔 很想趕快回去 是我的希望 就希望看到叔叔

心裡只有叔叔一個人~阿公~全家人而已沒有別人

您的好一直存在我的心中

我跟叔感情很好

沒有感情怎麼好過

是我唯一你的叔叔

我很我最親的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