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離開了我們成為守護者 ★

我知道您一直都在

守護著阿嬤還有我們這些孩子

最放心不下的不是我們

而是陪伴多年的妻子

少了您的陪伴她會變的很寂寞

以前經常聽到您們的談天說地

以前的以前到現在變了多少?

她是否會感到寂寞或想起您?

買零食買餅乾買飲料一堆好東西

  來不及等我們這些孩子孝順就先走

希望您在另一個地方過的很好

您的好一直存在我的心中

就在這裡.心的最深處

完全笑不出來,為什麼我不能真心去面對這一切 為什麼我做不到

      我就是完全笑不出來,裝不出來  笑著迎接兩個阿公回來跟我們團圓吃飯呢?

 

為什麼我做不到  我這樣 要怎麼變成支持兩個阿公的力量

 

   兩個阿公在生病時為什麼不能快快樂樂迎接兩個阿公回來,就是完全笑不出來 裝不出來 兩個阿公病就一直治不好,也不能好起來  就兩個阿公走但很想他

 

   在天上可以看到我們 在保佑我們全家人快快樂樂跟平平安安

阿公我跟洪偉跟媽媽就來不及看你最後一面就先走 沒有機會跟你說話

阿公每次我們回來都會買糖果跟餅乾給我跟洪偉吃 真的很感謝你 沒有機會買給我們吃了

以前阿公都會坐在外面大椅子上聽著收聽機 阿公走了就每次要回去屏東就爸爸坐在外面大椅子上 就會想到阿公都會坐在哪裡

每次屏東阿公就是喜歡看棒球 我都還記得阿公喜歡看什麼節目 台中阿公喜歡看日本摔角 我都還記得阿公看什麼節目 都不會忘記得他們要看什麼節目 二阿姨還記得台中阿公生日 所以會去幫阿公慶祝生日是我不會忘記 阿公也不在了 不能慶祝生日了

每次要回去屏東就家裡少了阿公 阿嬤也很寂寞 孤單一個人 都睡在阿公房間 會念念不忘 家裡沒有阿公就家裡不會很熱鬧了 以前跟阿公美好的回憶就這樣結束了

每次我的心就會痛 阿公病一直治不好 也不能好起來  就兩個阿公走但很想他

為什麼我不能真心去面對這一切 為什麼我做不到  為什麼我做不到  我這樣 要怎麼變成支持兩個阿公的力量

在天上可以看到我們 在保佑我們全家人快快樂樂跟平平安安

 一輩子就是無法願諒我姐對阿公所做每一件事情

我很想

我怎麼哭還是沒有勇氣不出來

我都很禁止流眼淚 可是就是很想 就想到阿公的事情

我很愛您♥我最親愛的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