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每天在夢裡就很想你來找我 你卻沒有夢到我來找你

 

 阿公沒有在想妳過得好嗎? 都會想這個 以前每次要回來都會買糖果以及餅乾 現在你走了 就吃不到你買的糖果以及餅乾了 我每天都在哭

 

我每次回來要去看你以及祭拜你 就會很想你也會很想哭  阿公在天上過得好嗎? 我們很想知道現在過得怎麼樣

 

阿公跟阿嬤怎麼就夫妻陪伴 可是卻回去就會想到你 我每次回去就家裡少了一個人 好安靜 就是少了阿公的盤伴我們的孫女跟孫子以及阿嬤以及爸爸以及聰明叔叔以及大姑姑陪伴了

 

 我每次就很想回去屏東就是我第一個家 家就是很溫暖一個家 我每次要回去屏東就會很想阿公以及阿嬤以及聰明叔叔是我唯一永遠最親的家人 不能在失去家人 我以及失去grandfather(外公)以及阿公了

 

 

 我  grandfa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